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校保卫处举行迎新年活动
2018-01-04
  为弘扬民族文化,增强凝聚力,让全体队员欢欢喜喜、健健康康迎接新一年的到来。2017年12月31日下午, 保卫处在三餐厅开展了“喜迎新年包饺子”活动。
  当日下午,队员们便开始了系列的准备工作,摆桌子、铺桌布,忙得不亦乐乎。下午14:30准时开始,大家捋起衣袖,拌馅包饺子,气氛热烈,场面活跃。包饺子的过程更是精彩,队员、学生、保卫干部、团委领导聚在一起,各人有各人的包法,包出来的饺子也是各式各样,大家在包饺子过程中不时交谈着各自的经验,都希望把节日的祝福和家的浓情包进这一个个寄托着团圆之情的饺子里,让坚持节日工作的队员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与节日的祝福,整个活动欢声笑语不断。期间,校党委书记王兴杰来到现场,也为全体队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17:00时分,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大家闻着浓浓的饺子香,吃着亲手包出的水饺,无不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此次活动,受到了队员及学生的热烈欢迎,既体现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活跃了校园生活气氛,也加深了保卫队员与学生之间的沟通理解,给这个寒冬增添了丝丝温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