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迎新春茶话会
2018-01-15

 

1月12日下午,科技馆一楼教工之家喜气洋洋,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气氛,通信工程学院工会在此举行了2018年迎新春茶话会。全体党政领导班子以及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奋斗的2017年并展望充满希望的2018年。应工会邀请,下沙电信副局长、校工会主席等参加了茶话会。

校工会主席沈莉充分肯定了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2017年度的工作表现,向学院全体分工会会员致以热烈的新年祝福。学院党委书记罗美华简要回顾了学院2017年取得的成就,向团结奋进的所有通信人致以亲切的新年问候,祝福通信工程学院更加美好。

为了让老师们放下期末繁重的工作压力,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学院分工会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和奖品。此次活动得到了下沙电信的大力支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