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8-03-18

阳春三月,草木萌,百草新生。伴随着春天的脚步迎来了108三八际劳动妇了加我院女教工沟通和交流,丰富文化生活,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系列活

38日当天在青山湖校区食堂开展了教现场子活。老师们情高极参与,整个包程中声笑不断,大家力,精合作,其融融。

3月10日在城西某烘焙体验馆进行干制作活。两位老,大家一起拌、揉面,更发挥各自的想象,在干上画上各种可的面部表情,增加了趣味性。烤制完成后,各位老师分享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各种拍照留念,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第三3月14日在青山湖校区教工之家举行手工达人活。挑了干花香薰蜡片、木画、永生花意画等目。在未凝固的蜡片上思考如何放干花,在木上画上天繁星,在相框中粘上永生花瓣,大家都沉浸于艺术中。大2小后,当一件件作品基本成型,师们互相交流着制作心得,中又热闹起来。

过这次三八系列活,不丰富了我院女教余生活,更增了同事之的感情,增了凝聚力,大家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