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十里桐洲舞春风 文一女工展风采——文一公司分工会开展庆三八踏青活动
2018-03-28

317,文一公司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到风景秀丽的富阳桐洲岛开展庆三八女职工踏青活动。来自文一公司部门的六十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桐洲岛,又称“大桐洲”,位于杭州市富阳区新桐乡境内,是一个有水有树、有茶有花的美丽洲岛。干净的街巷,新建的民居,修葺的古屋,乡道两旁的油菜花金灿灿、黄艳艳,犹如平畴上铺了一床金色锦被。在黄色海洋的承载下,不知是村庄入了风景,还是风景湮没了村庄,大家陶醉于生态和谐的田园风光,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热切春意。大家纷纷投入田间,或拍照或采摘野菜或租上一辆双人自行车畅游花海,其乐融融,尽情地感受春的气息。

之后,大家品尝特色农家菜,并开展两人三足等游戏互动,在娱乐中增进了彼此的交流,欢笑声洋溢在农家小院里,散落在洲岛花海深处的村落民居。随后,大家游玩了附近的一片意杨林。

“十里桐洲九里花,一江春水两岸柳。”桐洲十里,春潮涌动,绿在田头弄,花在枝头笑。文一公司女同胞们与美景相伴,与歌声相拥,尽情地展示自己的风采,享受属于自己节日的快乐。(文一公司 金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