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激情飞扬活力现,绿茵赛场展风采——2018年杭电研究生院师生阳光足球赛
2018-04-28
     420日,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工会、共青团主办的2018年杭电研究生院师生阳光足球赛圆满结束。
       比赛历时20天,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师代表队4战全胜进290失球,勇夺冠军。本次比赛教师代表队实力强劲、配合默契,战术得当,充分发挥了自己在战术和意识上的优点,同时避免了体力的不足。教师代表队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和他们坚持不懈的平时训练分不开。校工会为教工足球俱乐部创造了良好的训练环境,而教师队员们在科研、教学之余,都会按时参加训练,从而提高了自身技术和配合熟练度。

       比赛已经结束,老师们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把热爱运动、积极向上、永不言败、努力拼搏的精神传递给学生。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无论是队员还是观众都会有更多的收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