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文一公司分工会各小组成功组织春游活动
2018-06-12

5月至6月,文一公司分工会各小组积极响应校工会春游活动精神,分批组织工会小组成员到临安青山湖校区、大清谷、钱塘江畔等景点开展春游活动。

在临安新校区,大家参观新校区校园,感受学校建设的蓬勃发展,漫步在茶山和青山湖畔,放眼望去,满眼的绿色,烟波浩淼,风光秀丽,蔚为壮观。正如“树在水中长,船在林中游,鸟在枝上鸣,人在画中行”。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愉快。中午,大家**在新校区食堂聚餐,在美味佳肴中,大家互相交流情感。品尝完美味的食物后,进行了趣味小游戏环节,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 

在大清谷,大家穿梭于绿油油的茶园中,置身于山间,大家感受着春天的勃勃生机。大家自带食物,各显烧烤厨艺,品尝美味佳肴。借此机会,特意为退休员工举行了欢送仪式,将贴满照片和写满留言的纪念册增送给退休员工,感谢她多年来为后勤付出的辛勤劳动及所做的贡献。最后,活动在快乐的游戏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春游活动让大家亲近自然,感悟自然,拥抱春天,在春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既为大家营造了一种轻松自在的气氛,又增加了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