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2018年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落下帷幕
2018-06-23
       6月20日下午,由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主办,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校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和校体联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下沙校区体育馆副馆举行。

  本次比赛得到各分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共有16支球队150余人参加角逐。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精神抖擞,轻调、跳杀,各种精彩场面缤纷上演。队员们潇洒地挥舞着球拍,尽情地展示着无限的活力和精湛的球技,整个赛场传递着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激烈争夺,机关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和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获团体亚军和季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和图书馆分工会联合代表队、计算机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理学院和管理学院分工会联合代表队、卓越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联合代表队、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二队获得团体第四至八名。

  羽毛球运动是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的运动之一,学校也将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打造成为凝聚人心和力量,加强交流与合作,展示精神和风貌的一个重要平台。(校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