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杭电“E家人”系列沙龙之“分享美食 健康生活”聚分享活动举行
2018-10-23
日前,杭电“E家人”系列沙龙之“分享美食 健康生活”聚分享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师生交流吧举行,本次活动由新成立的“悦享生活”美食俱乐部承办,活动吸引了二十余名教职工参加。
俱乐部部长崔恒燕老师准备了水果拼盘、三明治等美食与老师们一同分享,她介绍说饮食文化包罗万象,有很多方面内容可讲、可学、可创造,美食给人带来的不仅是味蕾上的享受,更能让大家心情愉快,享受美好生活。
沙龙上,老师们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食物、菜品、制作方式等进行分享和交流,在美食中享受乐趣,拉近彼此距离。大家还一起互动,跟着崔恒燕老师亲手制作桃酥小饼干,并品尝自己制作的小点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