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教师形象礼仪讲座
2018-11-01

    10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师形象礼仪讲座在教工之家举行,全体教师聆听了一堂精彩纷呈的礼仪课。

  本次活动是省妇联送服务进高校美丽女生公益课之一,由G20峰会指定礼仪导师、川航资深乘务长、明星乘务员、中国民航空乘教研员米涵希主讲。讲座上,米涵希围绕“您的形象有多重要”这一主题,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强调了礼仪的重要性,并就教师形态礼仪、站姿坐姿礼仪等作了详细讲解,传授了塑造体形的独特而有效的方法。她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尊重之心和恭敬之心,在心中种下两颗种子——主动性和自控力。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到场教师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