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学校召开”为师生办实事”工程专题会
2018-11-08

1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朱斌主持召开“为师生办实事”工程专题会,学校办公室、发规处、宣传部、计财处、团委、校工会、离退休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项目承办、协办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历年立项的2个在建项目“游泳馆改造工程”和“正心休读园一期”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2018年立项的教职工职业发展助力项目、青年教师教学成长助力项目、7教师生休闲交流吧提升工程、学生校外访问学校学术资源VPN服务项目、“教师柔性办公位”改造项目、教师周转房“拎包入住”改造工程(二期)、启动筹建附属幼儿园等7个项目承办部门有关项目建设进展的汇报。会上,各项目负责人还提出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会各部门共同协调解决。 

会议进行了2019年“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立项建议讨论交流,保卫处、本科生院、团委、离退休处等部门分别根据部门实际情况提出具体立项建议。

朱斌对实施好“为师生办实事”工程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为师生办实事”工程实施过程中一定要确保项目质量,让师生有更好的体验感,同时还要防控廉政风险;二是“为师生办实事”工程项目设立要切实与师生发展需求相结合;三是要加快项目进度,尽早完工,让更多师生及时享受到项目带来的便利。每年的“为师生办实事”工程都要实实在在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办暖人心的事,让师生有获得感,通过服务师生凝聚师生合力,推动学校更快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