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学校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2018-11-05

    日前,学校在下沙校区科技馆扇形会议室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校长朱泽飞、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出席,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各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朱斌主持。

111.jpg

  会上,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通报了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审查、预转及立案情况。朱泽飞将重点立案提案向承办部门逐一进行了交办。

  朱泽飞指出,三届二次教代会收到很多高水平提案,充分反应了广大教职工心系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参与民主办学、依法治校的热情。学校专门召开提案交办会,就是希望承办部门能充分认识到提案交办、接办的重要性,了解全校教职工对学校健康有序发展的渴望。朱泽飞对提案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对提案工作的认识;二要进一步落实提案工作办理领导负责制;三要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四要进一步完善提案工作机制。

  据悉,学校三届二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29件。经校教代会执委会提案工作委员会逐个审查,同类提案合并汇总后准予立案6项,待定1项,其余20件提案转意见建议类交相关部门答复。(校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