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学校举行2017-2018年新进教职工“爱杭电 爱杭州”主题活动
2018-11-14

    11月13日,由校工会、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校青工委、青年博士联合会承办的2017-2018年新进教职工“爱杭电、爱杭州”主题活动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出席活动,40余位新进教职工参加。

  活动分为参观校史馆、寻根溯源访文一、教师分享和“相约西湖,融入杭电”苏堤健走几部分。上午9点,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走进校史馆,了解杭电的办学历史,体会杭电深厚的文化传承和广阔美好的发展前景。教职工们跟随着讲解,走过一个个展厅,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发展轨迹和辉煌成就,深切感受到校训传承的求学处世态度,增强了爱岗敬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1.JPG

  在随后的寻根溯源访文一活动中,学校特邀王文虎、朱建平、鞠小宁三位老杭电人担任讲解,带领大家参观文一老校区。实验大楼、工字楼、电教、新教、行政楼,新进教职工在每一幢建筑前驻足,听老教师讲当年杭电发展的故事,了解学校初创时的筚路蓝缕,发展中的曲折开拓。

  在文一校区报告厅,优秀青年博士王坚、陈丰农、卢科青为新进教职工作了交流分享。三位博士从国际化、科研、教学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为新进教职工指点迷津。

2.JPG

  在苏堤健走活动中,新进教职工分成3组体验“一站到底”和“移形换影”挑战游戏。通过游戏,大家消除了陌生感和距离感,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游戏也展现了新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3.JPG

  活动结束后,新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学校为刚进校入会的“新杭电人”组织这样的活动十分有益,加深了大家对杭电、杭州的了解,通过交流,获得了很多科研教学上的启发,也促进了不同学科、专业、部门新同事间的交流和融合。(校工会)

4.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