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工会干部参加学校廉政教育的通知
2018-11-16

各分工会: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意见》要求和《2018年工会工作要点》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对全校工会干部的廉政教育,着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思想作风实、廉政风气清的工会干部队伍。将组织全校专**工会干部分批参加学校纪委组织的廉政教育活动。现就本次廉政教育活动有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地点

浙江省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乔司监狱

二、活动时间

1121日(周三)上午845出发——1130前回校

三、参加人员

参加范围为全校专**工会干部,名额8名。首批参加原则上优先安排未参加过相关教育活动的专职工会干部和分工会主席(按分工会常规顺序通知报名)。主席因工作原因不能参加的,也可推荐分工会负责经费管理工作的委员参加,下一轮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20181116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