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2018年校教职工乒乓球赛拉开战幕
2018-11-16

    11月14日下午,2018年校教职工乒乓球赛在下沙校区体育馆主馆拉开战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主办、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和校体联乒乓球俱乐部承办,18个分工会代表队约200人参加开幕式,并进行了第一阶段的小组赛。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宣布比赛开幕并为比赛开球。

IMG_0925.JPG

  本次比赛采取男女混合团体赛制,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中,各参赛队分成四组进行单循环比赛,获胜的8支队伍将于11月21日参加前八名排位赛,争夺冠亚季军。

  小组赛进行得紧张激烈,各代表队精心谋划,排兵布阵,选手们你推我挡,奋力拼杀,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精彩的表现引得观众连连拍手叫好。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分工会、文一公司分工会、计算机学院分工会、机械教辅分工会联队、图书馆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电子学院分工会等8支代表队闯入前八强。(校工会/文  焦点摄影/摄)

IMG_0923.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