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2019年公园年卡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8-11-27

各分工会:

杭州市公园年卡已开始办理,根据浙江省总工会“浙总工发[2018]11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年度福利工作安排,校工会恢复为学校在编教职工会员(以元旦前人事处名册为准)提供40/人的2019年公园卡续卡办理经费,继续由各分工会负责具体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安排:即日起至20181231日前完成续卡办理并报销完毕。未在规定时间内向分工会提交报销凭证的会员,视作主动放弃,逾期不再受理。

2、办理方式:分工会可视情况为会员集体办理(详细要求见附件)。鉴于目前市民卡已可升级银联功能,教职工会员亦可自行前往市民卡各营业网点及公园年票发售中心办理续卡并取得发票,交由分工会汇总报销。

各市民卡营业网点可提供杭州市民卡(社保卡)办理公园年票的开通(即首次办理)、充值及补卡业务;公园年票发售中心办理杭州公园年票(公园IC卡、市民卡公园年票)所有业务。

3、报销方式:分工会集体报销。由各分工会指定专人负责汇总会员名单和会员签字发票,统一报销。

附件:

公园卡报销汇总表

关于发售2019年杭州公园年票暨更换接触式公园IC卡的公告

公园卡报销汇总表、发售公园年票IC卡公告.doc

                                                                      

                                                                     2018-11-26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