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学校开展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2018-12-05

11月30日至12月1日,由校工会主办的“缘聚杭电·仙居篇”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带队,青年教职工一行近30人赴仙居田市镇景东村参加了联谊活动。

QQ图片20181203165755.jpg

  青年教职工们参观了尚仁村和下叶村,走访了台湾农民创业园、云田农场,深度体验仙居的新农村建设。入夜,大家点起篝火,举行联谊晚会。整个联谊活动以小游戏为主,紧密结合青年教职工的特点,从破冰介绍到分组过关,大家各展才艺,在互动娱乐中相互了解,培养默契,增进感情。

  朱斌在联谊活动上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鼓励大家既要高调工作,也要高调生活,既为学校努力工作有干劲,也要注重自身生活有品位。

  校工会始终把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作为重要工作之一,本次联谊活动为青年教职工搭建了高质量的交流互动平台,拓展了青年教职工的交友范围。接下来,校工会还将依托青工委、青年博士联合会,结合青年教职工的特点,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丰富青年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青年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全校营造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校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