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校教职工法律咨询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18-12-0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会***精神,全面落实“依法履职、依***”的工会法治化建设的要求,进一步维护教职工权益,拓宽服务教职工渠道,值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之际,校工会、人文与法学院联合成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法律咨询服务中心”,依托人法学院党员法律专家为主的教职工志愿者队伍,为广大教职工会员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服务。并在2018年12月集中开展“教职工法律咨询服务月”活动。
    12月5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力行楼118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出席揭牌仪式,校工会、人事处、人文与法学院部分领导和法学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工会主席沈莉主持。

    人文与法学院党委书记郑海味介绍了我校教职工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成立的缘起和初期运行安排,接着朱斌和郑海味为中心揭牌,并由朱斌为中心首批法律咨询志愿老师颁发了聘书。随后,与会人员就教职工法律咨询服务中心的未来发展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法律咨询服务中心, 依托人法学院党员法律专家为主的教职工志愿者队伍,为广大教职工会员提供各种专业的法律咨询服务,使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得到更好的保障。




附:

     咨询服务内容

1、在日常生活购买商品、服务等遇到的侵犯消费者权益的法律问题;
2、民间借贷等债权债务**;
3、婚姻家庭类涉及离婚、财产分割、子女抚养、继承等法律问题;
4、房屋买卖等不动产法律问题;
5、劳动合同、工伤、职业病等涉及劳动者权益的法律问题;
6、人生伤害、交通事故、医疗**等侵权行为的**方式和途径;
7、各类合同的订立、履行、违约、变更、解除、撤销等;
8、公司设立、注册资本、公司章程,以及公司变更、合并分立,股权管理、股东出资、股权转让、股权交易等公司管理以及风险防范的法律问题。
9、其他各类与教职工相关的法律**咨询



      咨询服务地点:
   下沙校区第九教学楼126室

 

     咨询电话:工作日工作时间提供咨询
       15257128729   刘老师
      

    服务月集中咨询安排:2018年12月值班安排(周三13:30-16:00)
           12月 5日 刘晓峰     
           12月12日 **丹
           12月19日 陈伟华 
           12月26日 钱侃侃


     欢迎广大有需要的教职工来电或现场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