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2019-03-01

各分工会: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加强女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丰富全体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校工会将在全校组织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各分工会“三八”节主题活动

各分工会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全体在编在岗女教职工会员开展主题活动。

活动时间:即日起—430日。

经费标准及注意事项:

1、“三八”节活动校工会按人均80元额度提供活动经费,专项下达至各分工会,活动经费使用要求遵循八项规定等纪律规定及有关财务规定,经费开支范围包括:交通费、餐费等与活动相关的费用。

2、请各分工会及时组织开展活动,于4月30日前持相关票据(须有经办人签字,经分工会主席审核签字)及《“三八”节活动情况表》至计财处(行政楼110)核准报销,欢迎分工会提供活动报道及照片,可发送至工会邮箱gh@hdu.edu.cn

3、请分工会在组织活动过程中注意安全。

二、其他主题活动

1、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表彰

参加人员:2017--2018年度“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代表、校女工委成员、分工会女工委员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管理情绪·健康美丽”心理关爱活动

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心理健康中心协办,邀请心理专家来校,为教职工作亲子方面情绪健康管理、调整心态方式分享,帮助教职工了解父母的情绪会如何影响孩子,学习如何智慧地陪伴孩子成长。

主题:父母的情绪影响孩子一生的幸福

时间:201938日上午900

地点:科技馆二楼扇形会议厅

参加人员:校女工委成员、分工会女工委员、校内女教职工(请于36前致电86878527报名,限报40人,报完即止)

3、女教职工法律宣传和权益维护讲座

活动由教职工法律咨询中心、人文与法学院分工会承办,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智慧女性·书香家庭”读书沙龙活动

邀请人文与法学院王国枫教授作读书分享及交流沙龙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走进企业、服务社会·共话杭电发展”女教授联谊会活动

活动由女教授联谊会承办,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2019“三八“节活动情况表.doc

                                                                                                                     校工会

                                                                                20193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