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学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布置2019年重点工作
2019-03-19

       3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朱斌主持会议,校第三届教代会执委(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工会经审委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总工会十七届二次全会精神、袁家军省长在省政府与省总工会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教育工会八届八次会议精神,讨论审议了学校2019年工会工作要点、2018年工会经费决算情况及2019年工会预算安排。  

       朱斌在会上指出,学校近几年发展势头喜人,成果接连不断,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全体工会干部的辛勤付出。他希望全体工会干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时刻把广大教职工放在心里、把规矩纪律放在心里,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  

  会上还对2018年度工会系统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朱斌为全省总工会模范职工小家管理学院分工会、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小家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授牌。(校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