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俱乐部部长联席会议
2019-04-03

42日,校工会召教职工文体俱乐部部长联席会议。各教职工文体俱乐部部长出席会议。

        上各文体俱乐部部长总结2018年俱乐部活动情况,对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会议还邀请了往届优秀俱乐部部长以“如何发挥群体组织作用,服务教职工,促进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为主题做经验分享。乒乓球俱乐部部长彭萌萌、健舞俱乐部部长姚丽丽、书法俱乐部部长吴一桥分别以自身俱乐部为例做了很好的交流。

校工会负责人沈莉对各俱乐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推动教职工文体活动建设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各俱乐部部长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俱乐部未来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俱乐部队伍建设,完善俱乐部运行机制,进一步创新形式,打造品牌,进一步发挥群体组织的引领作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作用。并表示校工会将积极争取注入更多资源,投入更多精力,推动教职工文体俱乐部健康、有效运行

    会上还对成立俱乐部联盟进行了探讨,邀请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为与会人员作了财务培训。(校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