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蒙特雷科技大学篮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2019-09-17

为了增进我校与蒙特雷科技大学之间的友谊,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2019911日下午,王兴杰书记带领校教职工篮球俱乐部队员与蒙特雷科技大学Macias教授的带领的研究团队在篮球馆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比赛初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我校教职工主动出击、直逼篮板,几个轮回下来,连续投进2个球,氛围嗨爆全场!蒙特雷科技大学队员顽强拼搏,慢慢的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整个比赛过程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双方比分相差在2分上下。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声的响起,我校教职工以微弱优势取得了胜利。

这次的篮球友谊赛,不仅增强了两校之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更燃烧起广大教职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加强了各部门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培养了教职工间如战友的友谊。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的良好风貌,使大家充满活力,充满斗志,为学校事业奋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