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八届“用心关爱,情暖校园”秋季教职工服务活动的通知
2019-09-20

各分工会及全体教职工:

为进一步服务广大教职工,校工会、网络数据中心等部门联合开展第八届“用心关爱,情暖校园”秋季教职工服务活动,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924日一25日,0930-1530

二、活动地点:

下沙校区北一门活动中心西侧

三、活动内容:

1.杭州移动教职工优惠活动,具体方案见后。

2.银行金融服务、ETC安装等活动,本次参与有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杭州联合银行等金融机构,具体活动请以现场的通知为准。

 

请有需要的教职工前往办理相关业务。

 

 

 

校工会、网络数据中心

2019920

 

杭州移动教职工优惠活动方案

目标用户:仅限杭州移动校园用户参加(校园教师标记)

优惠一:套餐优惠

老客户飞悦套餐流量优惠

选择全国流量放心用130元模组,享受全国流量40G后进行限速,每月优惠80元,实收50元,优惠12个月。

优惠二:预缴优惠

预缴120元得360话费,保底消费58元,分12个月返充,每个月返充30元。

优惠三:新装家庭宽带优惠

杭州移动号码保底消费58元,新装可获家庭宽带和机顶盒业务优惠促销至1/月,优惠期1年,次年宽带月费10/月。(注:如需开通机顶盒业务请在师傅上门安装时交50-100元押金)

优惠四:大众市场活动(本人去营业厅办理,10月起全面停止受理)

2019话费11有价卡

        1.预存400400元有价卡-保底6824个月)

       2.预存600600元有价卡-保底9824个月)

备注:(赠送的有价卡可以转让给别人,充给自己本金是分2年返充

  2019话费11(分月话费)

       1. 预存200200话费(分月返充)-保底3824个月)

       2. 预存300300话费(分月返充)-保底5824个月)

备注: 9月底前往营业厅可以受理(优惠四),且需符合201911日前入网 和信用分500分以上两个办理条件即可,10月起全面停止以上活动!

 

优惠五:虚拟网包年业务(预受理具体以实际办理为准)

1.  虚拟网资费3元、5元;包年价30/年;

2.  虚拟网资费10元;包年价60/年;

3.  虚拟网资费20元;包年价120/年;

备注:10月份起所有预缴业务(虚拟网业务)都需要下线或调整,目前受理只能预受理,具体是否办理成功还需要以实际业务活动受理为准。

温馨提醒20189月办理流量放心用套餐用户(130流量包20G后进行限速),大部分于20199月到期,建议各位老师根据流量使用情况重新办理新的优惠,若不办理优惠,则原流量优惠到期后将恢复原价130元。

注:所有业务为预登记,因有冲突无法办理或者变更下线等其他事宜我们将短信或电话通知各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