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初心使命前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精品展开幕
2019-09-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国庆前夕,校工会、外国语学院党委联合主办 “初心 使命 前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精品展。

此次书法精品展,主题突出,形式新颖,笔随时代,墨舞精神,师生、校友书法爱好者泼墨挥毫,精心创作书法作品,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者们饱含感情,以笔墨抒发对党和国家的赤子初心,对教育事业的责任担当,展现出杭电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化自信。

本次展览由教职工书法俱乐部承办、浙江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协办,展览将持续至十月中旬。(校工会  外国语学院党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