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2019年校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2019-12-05

124日,为期一周的2019年校教职工乒乓球赛在下沙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主办、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和体育教学部体联乒乓球俱乐部承办,14个分工会组成的13支代表队共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取团体赛的形式,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分工会代表队技压群雄,夺得桂冠,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文一公司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季军。第四至第八名分别被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代表队、人数艺法学院-马院分工会联队、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和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的吕永桂、机关分工会的蔡题分获最佳男、女运动员荣誉称号,体育教学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