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美食俱乐部举行过冬至迎新年活动
2019-12-25

1222日的冬至,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古代民间就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已经传承了3000多年。

美食俱乐部1218日中午在第五餐厅举行了冬至包饺子活动,俱乐部准备了馅料,和好了面粉,家在北方的老师就拿出了祖传的优势,擀皮包制不愧行家里手,家在南方的老师也不示弱,包出来的饺子模样俊俏精致。在南北大融合的暖暖氛围中,大家品着饺子,说笑今冬“不掉耳朵”,快乐连连。每个饺子都有人认领这是谁包的,这是我包的。小小的饺子成了心的蜜糖,香着嘴,乐着心,暖着冬。

1222日冬至下午在第五餐厅举行的 师生团圆饺子宴上,美食俱乐部老师包制的翡翠饺子得到了师生的好评,朱校长诙谐地说:看大家的身手,在家庭里都是生活的好手,工作上都是能手。

傍晚冬至游园会上,美食俱乐部专门烤制了小酥饼奉献游园的师生得到一致认可。

独乐乐,与人乐乐,孰乐?不若与人乐!

吃饺子共团圆,师生同乐迎新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