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学校“为师生办实事”工程项目征集通知
2020-01-06

各位老师、同学:

学校自2013年推出“为师生办实事”工程以来,在广泛征集师生建议的基础上,确定了50余项“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推进解决了一批广**生员工热切关注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在服务师生、增强学校凝聚力方面取得了较好效果。

为了进一步为广**生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促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共建资源集约型校园、美丽和谐校园和幸福快乐校园,不断提高师生学校工作生活的满意度,学校2020年继续开展为“师生办实事”工程。为使实事项目更符合广**生的需求,现面向全校公开征集2020年“为师生办实事”工程的项目建议。

一、征集原则:

1.所建议项目是全校师生普遍关注,与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

2.所建议项目要受益面广、可行性强。

3.建议应包括建议内容、实施举措。

二、征集方式:

广**生员工均可提出“为师生办实事”工程建议项目,填写《2020年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建议表》,以邮件形式发至校工会邮箱gh@hdu.edu.cn,请注明邮件标题“实事征集”。

三、征集时间:

截至2020228日。

 

 校工会

202013

附件: 2020年为全校师生办实事项目建议表.doc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