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教职工子女入园需求摸底调查的通知
2020-01-06

各分工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附属星华幼儿园是我校与钱塘新区合作共建的公办性质幼儿园。2020年将启动对我校教职工子女招生,为了更好地了解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园需求,确保招生工作有序进行,现开展入园需求摸底调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  调查对象

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20209月有子女入读附属幼儿园意向的事业编制在职教职工,含有第三代(孙辈)入园需求的在编在职教职工。

2、教职工子女户籍分以下四类:户籍在学校下沙校区集体户、户籍在钱塘新区(非集体户)、户籍在钱塘新区以外的杭州市其他区、户籍不在杭州市。

3、子女在2014.9.1()——2017.8.31()期间出生

二、摸底调查截止时间

截止时间为2020110日。请子女有入园需求的教职工于截止日前,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会”微信服务号上在线填写并提交。如有疑问,请致电86915057

三、摸底调查说明

此摸底调查为2020年秋季幼儿入园需求情况摸底,为入园政策的制定提供数据支撑。因幼儿园规模所限,最终录取以实际情况为准。本摸底调查仅针对附属幼儿园,其他园的入园需求请勿填写。

四、填表注意事项:

所属分工会、亲子关系、子女性别、入园班级、户籍情况均须点开表格提供的选项勾填,请依照情况进行选择。

(1)所属分工会有21个选项。

(2)亲子关系有5个选项。

(3)子女性别有2个选项。

(4)入园班级有3个选项:

 子女在2016.9.1——2017.8.31期间出生的(选小班);

子女在2015.9.1——2016.8.31期间出生的(选中班);

 子女在2014.9.1——2015.8.31期间出生的(选大班)

(5)户籍情况有4个选项。

 

校工会、资源保障部

202013


 

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附属星华幼儿园情况简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附属星华幼儿园是我校与钱塘新区合作共建的公办性质幼儿园。于20199月正式开园,地址位于高沙路310号,占地面积10476平方米,建筑面积13500平方米。幼儿园总规模21个班级,现已开设10个班,全园教职工总数42人,其中专任教师21人。园内活动空间宽敞、教学环境温馨、教学活动丰富,通过优质的软硬件条件帮助幼儿在多领域协调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