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校领导带队看望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
2020-03-26

        323-2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副校长郑宁、吕金海深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亲切慰问防疫一线的教职工。学校办公室和工会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学校领导先后走访了保卫处、文一公司、校医院和国际教育学院。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先将抗疫关爱防护箱、洗手液、牛奶等慰问品送到默默坚守、辛勤付出的防疫一线教职工手中,用实际行动表达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教职工,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不辞辛劳,为全校师生筑起了坚实的生命健康防线;代表学校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所作的贡献,鼓励他们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松懈,要继续把后续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叮嘱他们在履职尽责的同时务必加强个人防护,缓解心理压力,避免疲劳作战,确保身心健康安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工会各级组织坚决贯彻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省教育工会《关于助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过工会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省总工会倡议书、抗疫情职工心理防护手册等,推出线上居家健身等活动,协助做好防疫抗疫知识的宣传。为教职工及家庭“停课不停学”提供移动流量扩容和宽带提速集中办理服务。设立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项资金,慰问学校抗疫一线的教职工及家属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医护工作的教职工家庭,及时送去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和支持。(校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