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学校召开教代会工会工作会议 研究布置2020年相关工作
2020-04-08

48日下午,学校召开教代会、工会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朱斌主持会议,校第三届教代会执委(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工会经审委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教育工会《关于助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协助做好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等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

会议讨论审议了学校2020年工会工作要点,强调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一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要夯实工作基础,进一步发挥教代会工会职能,三要助力教职工队伍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四要完善多层级服务保障体系,构建和谐美丽校园;五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会议通报了2019年工会经费决算情况,审议通过了2020年工会预算安排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会结转资金竞争性存放管理办法》。

朱斌在会上指出,2020年开年国内国际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同时学校面临着重点建设高校验收、新一轮学科评估和学位点授权审核三大攻坚战。他希望学校各级工会组织要关心关注受疫情影响的教职工,尤其是目前还在湖北和在境外访学的教职工;要全力支持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近期返校复学的准备工作,及时了解教职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要提前谋划好2020年工会、教代会的各项工作,结合学校工会的工作要点,探索后疫情时期如何更好的开展各类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有特色的活动。他希望全体工会干部要多做暖心人的工作,关心关爱教职工,让教职工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之中,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同时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