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下载专区
工会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入库单、报销单
2020-05-19

  

1、工会固定资产采购审批手续参照学校规定,其中部门负责人请选择所在单位分工会主席,经费负责人请选择校工会副主席高军。

2、工会经费购置的固定资产,入工会固定资产库。

3、家具类:均需填写入库单并办理入库手续,校工会登记编号后,使用单位将“固定资产编号单”和“教工小家专用”标签粘贴在家具上。

4、设备类:

价值1000元及以上的,需填写入库单并办理入库手续,校工会登记编号后,使用单位将“固定资产编号单”和“教工小家专用”标签粘贴在设备上。

价值1000元及以下,不办理入库手续,在校工会登记编号后,使用单位将 “教工小家专用”标签粘贴在设备上;

5、报销材料一般有:发票、采购审批单、验收单、结算单、相关采购合同材料、工会经费购置固定资产报销单、附件1或附件2如非网超购买,需要填写工会资产验收单。

6、发票信息:

发票抬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开户行账号:1202026219920000256 工行杭州高新支行

工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08737010XE



工会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入库单、报销单.docx



工会固定资产验收单


工会固定资产验收单.docx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