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二级教代会、分工会换届相关工作
2020-06-19

6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朱斌主持召开二级教代会、分工会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换届等相关工作,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工会委员会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关于做好二级教代会、分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对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议题、组织形式和代表的产生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为促进二级教代会、分工会换届工作规范化,校工会根据学校工作实际,制定了《二级“双代会”换届指南》,对换届的流程、选举办法、材料准备等各方面做了详实的介绍。会议对2020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相关工作进行了预通知,对教工小家建设经费资助情况进行说明。

在随后的工会委员会会议上,讨论确定了校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评选出了9个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并对浙江省优秀工会工作者进行了推荐。

朱斌在会上指出,二级教代会和分工会在推动校院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各二级学院在换届中坚持“选好人”、“做好事”、“开好会”的原则,吸引热心、管理和服务经验丰富的教师加入教代会和工会组织,充分发挥组织的积极作用,结合疫情防控的需要,开好各级二级“双代会”,不断提高为教职工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