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总结、评优的通知
2020-06-23

各教职工文体俱乐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职工文体俱乐部工作,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决定组织开展一年一度的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总结评比工作。

一、范围:全校教职工文体俱乐部及会员。

二、内容:总结2019年俱乐部的建设发展情况,评选2019年度优秀文体俱乐部、俱乐部部长和优秀会员。

三、评比条件:

1、优秀文体俱乐部:

1)每年组织活动至少4次以上;

2)从现有文体俱乐部中评选出5个优秀俱乐部进行表彰,从会员人数、活动开展情况、宣传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申报。

2、优秀文体俱乐部部长:

被评为“校优秀文体俱乐部”的部长,可推荐为校2019年度优秀文体俱乐部部长人选,校工会给予优秀俱乐部部长400元奖励(不与会员奖励兼得),并颁发证书。

3、俱乐部会员奖励:

1)各俱乐部会员按时缴费,参加活动,每年参加活动累计不少于俱乐部组织活动的二分之一者(至少2次),校工会对会费给予配套奖励,可获得100元奖励(其中报名参加多个俱乐部的会员,只能享受一次奖励)。

2)俱乐部会员按时缴费,除积极参加俱乐部活动外,还能出谋划策,主动承担俱乐部各项工作任务,热心为本俱乐部其他会员服务者,可推荐为本俱乐部优秀会员。各俱乐部每年可推荐10%的缴费会员作为俱乐部优秀会员;当年度获评校优秀文体俱乐部,可推荐20%的缴费会员作为俱乐部优秀会员。优秀会员可获得200元奖励(不与其他奖励累计)。

四、时间安排:

各俱乐部根据组织校园活动与参加社会比赛活动等情况提出申报,申报表见附件,申报材料请于202062916:00前发gh@hdu.edu.cn

五、其他:

初定于72日下午召开俱乐部部长会议,进行俱乐部工作总结和评优,并对俱乐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讨论和安排,请各俱乐部做好准备。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0622

2019年度校教职工文体俱乐部年终自评表.xlsx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