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继续教育学院胜利召开教职工暨分工会会员大会
2020-07-06


20207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第3次教职工暨分工会会员大会在文一校区实验楼八楼会议厅举行。本次大会应到教职工19名,实到18名,列席7名,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国义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会上,继教学院院长邵根富作了《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三年多来学院的重点工作,面对当前的新情况新亮点,提出进一步规范办学,保存量、拓增量、扩渠道、拓市场;狠抓教学质量,提高办学水平;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保证校园安全与稳定。同时对今年的工作重点也做了充分部署,号召全体教职工敢于直面挑战,牢牢抓住“稳定、开拓、转型、发展”八字方针,以学院发展为己任,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实现学院成功转型,做大做强,把我院建设成为浙江省高校继续教育的一块金字招牌。


继教学院分工会主席曹积稳作了第二届《继教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继教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报告指出,三年多来,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规划,努力推进学院分工会各项活动的开展,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各项权益,积极探索分工会“建家”活动,服务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到会教职工认真听取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继教学院工作报告》、《继教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继教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等。接着,教职工严格遵照选举办法,积极行使民**利,投下自己神圣的选票,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继教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朱丽红、张百万、郑明娜、曹积稳、韩捷(按姓氏笔画为序)。


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国义祝贺成立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希望新一届分工会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在校工会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分工会职能,提高民主管理意识,更好反映民意,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继教学院分工会 曹积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