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亲青杭电”青年教师成长系列沙龙开讲了
2020-11-06

为了让新进教师更多地了解学校各方面的政策和情况,校工会联合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亲青杭电”青年教师成长系列沙龙,邀请跟教职工工作、生活、成长密切相关的各职能部门来跟大家进行互动和交流,搭建新进教师与各职能部门之间的桥梁。

沙龙第一讲于2020115日在行政楼三楼西会议室顺利开展,由人力资源部部长杜伟锦主讲,40余位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沙龙。

杜部长首先从学校的人才队伍建设入手,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学校的人才培养体系、职称评聘、岗位聘任、培训培养和考核评优相关政策,给青年教师指明成长的基本路径;鼓励老师们融入团队,能做大事,会做小事,愿做杂事,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上做出成绩。最后,杜部长还对老师们提出的出国经历、企业经历、挂职经历等职称评审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悉,“亲青杭电”青年教师成长沙龙是学校“杭电E家人”教职工沙龙系列之一,后续校工会、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还将通过更加丰富多彩的“交流咖”、“学者荟”、“聚分享”等系列沙龙,助力新教师更快更好地胜任高校教师工作岗位,共创杭电美好明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