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书香•悦读”《关键对话》深度阅读沙龙活动举行
2020-10-30

1028日下午,由校工会、校友办和图书馆联合举办,校教职工读书俱乐部承办的“书香•悦读”《关键对话》深度阅读沙龙活动在图书馆六楼芸香咖啡举行,我校校友林凯,校工会主席沈莉、副主席高军,校友办主任张仲蕾,图书馆馆长陈琳与30余名教职工书友一起参加了读书沙龙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由我校97级自动化专业校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友读书俱乐部负责人林凯主讲。《关键对话》这本书畅销全球,引起很多读者的共鸣。活动开始,读完书的教职工书友分享读书心得,一位分享之后,在场的提问,分享者给予简短回答,其他读完书的书友补充回答。在聚焦讨论环节,书友们在现场征集问题,产生一两个问题进行聚焦讨论。

本次活动加深了教职工书友对《关键对话》内容的理解,原本不认识的书友因为共同的话题和诉求在一起讨论问题,解决问题,相互受益,活动起到了预期的效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