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学校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1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要求,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副书记朱斌等校领导分别带队率学校办公室、校工会、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负责人看望慰问劳模先进教师代表和部分病困教职工。

    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与受访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工作和生活等状况,感谢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他们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全校各分工会也在各所在党组织领导下,积极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本次“迎新春,送温暖”活动累计走访慰问教职工40余人,送去专项慰问补助96500元、“送温暖”慰问金22000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