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工会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1-03-22

319日下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工会主席陆文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工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工会主席沈莉、工会副主席高军,工会**副主席、分工会主席赵晓东和工会干部等参加座谈交流。

朱斌在对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我校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进行了交流和介绍。交流会上,沈莉介绍了我校教职工互助会成立的时间、宗旨、工作机制和工作开展等情况;赵晓东介绍了学院二级教代会、分工会围绕学院中心促发展、维护服务学院教职工等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教职工互助会章程的确定程序、理事会的组成、资金的来源、存在的困难和分工会如何在二级学院中心工作中更好发挥作用、教职工文体活动开展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陆文对我校的工作交流安排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工会组织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提升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为所在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