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文化品牌选树活动的通知
2021-05-19

各学院、部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文化建设,丰富和引领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大力促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根据《浙江省教育工会关于加强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的意见》(浙教工〔201815号),决定开展2021年度学校教职工文化品牌选树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树名额

本次将从申报的教职工文化品牌中选树若干项,每个单位限报1项。

二、申报项目要求

(一)内容范围:

1.主题教育类。包括紧跟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步伐,结合形势发展需要,开展的各类主题教育活动。

2.文化载体类。包括活动场地、技术平台等。

3.文化活动类。包括各类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

4.其他。

(二)标准要求:

1.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充分体现大学精神、时代精神,符合社会主义文化发展方向,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

2.特色明显、亮点突出。体现教职工唱主角的理念,符合学校校园文化整体风格,品牌形象符号和内涵深受广大教职工欢迎,参与率较高。

3.品牌效应明显、可持续性较强。有品牌影响力,对校园文化整体建设贡献度较高,有明显的示范引领作用,可**性较强,可持续性发展的条件和动力充足。

三、评选办法

(一)申报:各单位在自主开展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基础上,选择具有发展潜力的项目进行申报。

(二)评审:学校组织召开现场评审会,选树若干入围项目,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后续活动开展,对特别成熟优秀的项目向省教育工会推荐。

四、工作要求

请各申报单位于61015:00前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文化品牌选树申报表(一份,见附件)和佐证材料(照片、文件、证书复印件等可以展示品牌建设成效的材料,一式一份,单独装订成册,纸张数量不超过50页)报送校工会(行政楼415)。同时发送申报表电子版至gh@hdu.edu.cn,如有电子佐证材料,也请一并发送(申报表和佐证材料分成两个文件夹)。

 

 

附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文化品牌选树申报表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2021518

关于开展2021年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文化品牌选树活动的通知.pdf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文化品牌选树申报表.docx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