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10

99日下午,浙江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副主席徐立、李茜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谢书琴及管理学院、自动化学院、材环学院党政和分工会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薛晓飞代表学校向王玉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工会对我校工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谢书琴代表工会简要汇报了我校工会在教职工“暖心”、“省心”“放心”、“安心”——“四心”工程建设方面所做的系列工作,介绍了我校特色工作——杭电“E家人”教职工系列沙龙活动以及工会工作如何“向下向深向实”开展,在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生命力和活力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思考。

王玉庆对我校多年来对省教育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校工会组织建设规范、工作亮点突出,教职工小家建设特色明显,在凝聚教职工助力学校事业发展方面履职尽责。他希望我校继续推进教工小家建设,把工会组织真正建设成为教职工的温馨家园。

座谈会前,王玉庆一行代表教育工会赴通信工程学院亲切看望慰问我校困难教师代表,给他送上慰问金和鲜花,祝他教师节快乐。来访领导还实地考察了我校管理学院和自动化学院分工会的教工小家等场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