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2020-2021年新进教职工“爱杭电 爱杭州”主题团建活动精彩纷呈
2021-10-09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为了增强新教职工的归属感、培养团队凝聚力,校工会联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108日下午在杭州小野CAMP苕溪营地组织开展了一场生动活泼的2021年“爱杭电 爱杭州”新教职工入职培训。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新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同体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户外团建活动。

培训伊始,131名新教职工分成8队,热身后首个任务便是设计队旗、口号和标志性姿势。各位新人们充分展现了自身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一面面鲜明的队旗、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一个个新颖的姿势让人不禁赞叹。“向阳而生、活力无限”展现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你相信光吗?我们就是”表达了当代年轻人舍我其谁的主人翁精神,“在杭电、就是香”则直抒了新教职工们对杭电的期待和热爱之情。

连场活动后校工会准备了烧烤工具和食物,各个队伍则延续了协同精神分工合作烤制食物,整个营地香气四溢、热闹非凡。大家一边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一边畅谈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新教工们表示,通过活动自己认识了各学院的新同事,加速融入了杭电大家庭。来自越南的两位进站博士后DUONG THI VIET ANVU THI HUONG说:“非常感谢主办方举办此次活动,我们感到非常开心”。活动最后的单身教职工才艺展示,把晚会气氛推到**,校工会现场建立“杭电天长地久”微信群,为单身教职工搭建相互结识、展示自我的平台,并希望以此帮助他们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这是2021年新教职工入职后的首次团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富有意义,活动中教职工们彼此间结下了深厚友谊,加深了对杭电的感情,培养了“家”的意识,也为扎根杭州、扎根杭电埋下了一颗种子。相信未来的日子里,新人们也会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和生活,为杭电大家庭发出光和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