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工合唱团暨招募团员的通知
2021-10-15

为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教职工艺术素养,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学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校工会研究决定组建学校教工合唱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工合唱团的宗旨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弘扬师德师风,培育文明风尚,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为繁荣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服务。

该团作为校工会直接领导下的常设教职工文化艺术社团,开展日常的训练和排练,并根据需要组织参与相关演出活动。

二、教工合唱团规模及经费

合唱团初始规模为30人,以后视需要扩大。

合唱团团员按自然年度每年缴纳团费100元,校工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会经费使用管理规定》框架下,适量提供活动经费。

三、教工合唱团报名方式、训练时间及地点

1.报名方式:教职工会员自愿报名与分工会推荐相结合。(由合唱团艺术总监组织入团考核及声部分配。)

会员自荐,填写《报名表》;分工会推荐,填写《推荐表》。《报名表》和《推荐表》发校工会邮箱gh@hdu.edu.cn或送至行政楼415,也可以致电86915057报名,联系人:崔老师、刘老师。自荐、推荐时间:即日起至1030日(《报名表》、《推荐表》在工会网上下载)

(为培养分工会文化活动骨干,请各分工会在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荐歌唱人才及声乐爱好者参加教工合唱团,每个分工会至少向校工会推荐2-4名。)

2.训练时间:每周一个工作日下午1300—1530。遇有演出任务则适当增加排练场次。

3.训练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二楼。

 

附件1:合唱团团员基本条件

附件2:教工合唱团机构设置及岗位职责

附件3:《教工合唱团团员报名表》

附件4:《教工合唱团团员推荐表》

 

校工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三日

关于组建杭电教工合唱团暨招募团员的通知.docx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