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2021年重阳登山活动如期举行
2021-10-19

    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增进教职工相互了解,校工会于1016日上午组织开展学校传统活动——重阳登高节、相约宝石山。副校长吕金海与全校数百名教职工参加登山活动。

活动当天正值强降温,天气突然寒冷,但参与活动的老师们热情丝毫不减。在飘着雨的寒风中,有打伞的、有披着雨衣的,大家带领家人和朋友从山脚下向山顶前行,山间回荡着孩子们的欢笑声和相互加油的鼓励声。登顶初阳台的老师们在现场扫码签到,领取纪念卡券,气氛热烈。为配合“双减”政策,鼓励教职工子女一起参与活动,现场还为前99名登顶的小朋友准备了小惊喜。

此次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也加深了互相间的友谊与团结精神。大家不畏风雨,勇于攀高,让这次活动更加意义非凡,令人难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