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校教职工乒乓球赛的通知
2021-10-25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弘扬集体主义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培养积极向上、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2021年度学校教职工乒乓球赛将于11月中旬举行。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分工会组织会员积极报名参与。

一、基本安排

比赛时间:1117日(周三)下午、1124日(周三)下午

比赛地点:第一餐厅3楼乒乓球室

主办方:校工会、体育教学部

承办方: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体育教学部、体联乒乓球俱乐部

二、赛程安排

赛程:比赛进程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

1.小组赛:1117日下午13:00举行,采取小组内循环比赛。根据报名参赛队伍的数量决定小组赛赛制。小组赛分组通过抽签决定,根据往年的战绩,将设立种子队。

小组赛组内对阵时,以甲分工会代表队和乙分工会代表队比赛为例,对阵安排如下:

对阵安排

场次

1

甲队混双 VS 乙队混双

32

2

甲队男1VS乙队男1

32

3

甲队女1VS乙队女1

32

4

甲队男2VS乙队男2

32

5

甲队女2VS乙队女2

32

注:小组赛打满5盘。混双男选手不可兼项,女选手可以兼项。

2.淘汰赛:1124日下午13:00举行。淘汰赛阶段,两队对阵采取七盘四胜制。以丙分工会代表队和丁分工会代表队比赛为例,对阵安排如下:

对阵安排

备注

1

丙队混双VS丁队混双

32

2

丙队男1VS丁队男2

32

3

丙队女1VS丁队女1

32

4

丙队男2VS丁队男1

32

5

丙队女2VS丁队女2

32

6

丙队男1VS丁队男1

32

7

丙队男2VS丁队男2

32

注:淘汰赛74胜制。混双男选手不可兼项,女选手可以兼项。

三、奖项设置

1.团体奖项:根据最终名次,颁发团体冠军、亚军和季军荣誉证书和奖牌。设最佳组织奖若干。

2.个人奖项:根据整个比赛的综合表现,评选最佳男运动员、最佳女运动员。

四、赛事报名

本次比赛形式为乒乓球团体赛,以分工会组队报名参赛。每个代表队设领队1名,主力男队员3名和主力女队员2-3名,并安排替补选手。

如果分工会乒乓球队员不足,可由不超过2个分工会联合组队参赛。

如果分工会乒乓球队员富余,可拆分成不超过2个代表队参赛,代表队以“某某分工会1队”和“某某分工会2队”进行命名。不得拆分后再和其他分工会组合参赛。

请各分工会将报名表于111(周一)上午11之前发送到校工会邮箱gh@hdu.edu.cn。联系电话:86878527

领队会议安排:1110日(周三)中午12:30在行政楼二楼西大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现场进行抽签确定小组赛分组,并介绍比赛的有关事项。

五、其他

1.本次赛事设赛事委员会,负责赛事组织与管理,为比赛顺利举办提供保障。赛事裁判长由体育教学部专业老师担任。

2.比赛用球采用红双喜赛顶三星(白色D40+)。球衣上衣不要主体颜色为白色。

3.各代表队应设领队一名,负责抽签、协调和联络。各代表队按时报名、参加领队会议。

4.分工会根据经费情况,可按参赛队员每人不超过150元标准统一购买部分比赛用服装。

5.报名表上报后,中途不得变更队员。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请各代表队安排适当数量的替补选手。

6.各代表队须在比赛开始前15分钟到达场地热身,各领队在每场赛前向裁判提交出场顺序表。

未尽事宜,由主办方另行通知。

 

附件:2021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报名表

 

校工会、体育教学部

20211025

关于举办2021年校教职工乒乓球赛的通知10.25.docx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