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来我校调研
2021-11-01

1029日上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谢文静,工会经审委主任麻小红和委员欧阳卓平、莫民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谢书琴,工会**副主席、自动化学院分工会主席赵晓东,工会经审委主任张武标和委员郑皓及工会干部等参加座谈交流。

谢书琴主席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工会组织改革创新情况、以及我校工会在为教职工服务“暖心”、“省心”“放心”、“安心”——“四心”工程建设方面所做的系列工作。张武标主任就我校工会财务收支情况、内部审计和内部控制建设等情况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交流会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自动化学院分工会教工小家等场所。

谢文静主席对我校的工作交流安排表示感谢,热忱欢迎我校工会干部到深圳交流。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努力提升为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1993年创建,目前在校学生近25000人,专任教师1400余人,是国内最早独立举办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院校之一。该校依托珠三角产业发展,秉承深圳特区改革创新精神,立足于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各项事业取得骄人成绩,被誉为中国高职教育的一面旗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