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我校教工在2021年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2021-11-08

2021102730日,我校教工羽毛球队在副校长郑宁带领下参加由浙江省教育工会和浙江省钟声体协主办,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承办的2021年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暨省高校“校长杯”羽毛球赛。

合影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省31所高校报名参赛,共分8个小组,杭电教工队与丽水学院、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科技学院同在一个小组。小组各队实力均在伯仲之间,杭电教工队结合我方球员和各个对手人员特点,进行合理的排兵布阵,经过三场奋战后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淘汰赛,并在淘汰赛中以5:2战胜另一小组第一的浙江理工大学代表队,成功晋级8强。在84遭遇战中,遇到了传统强队也是本届比赛的冠军队-浙江大学代表队,随后杭电教工队在5-8名争夺战中,战胜浙江水利水电大学,惜败于浙江师范大学,获得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较好地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羽毛球竞技状态。

郑校长-杨小鲁

奖杯

在“校长杯”双打比赛中,郑宁副校长与丽水学院纪委书记鲁剑伟老师搭档,一路以2:0成绩战胜各路好手,一举夺得本届“校长杯”双打比赛的冠军。

奖牌

羽毛球在我校一直以来都是广受师生欢迎的一项体育活动,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教工羽毛球俱乐部每年都在吸纳热爱羽毛球的教职工,并积极组织俱乐部老师参加校内校外的羽毛球赛事,欢迎所有热爱羽毛球运动的教职工随时融入俱乐部的大家庭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