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学校召开2021年校教职工互助会理事会工作会议
2021-11-19

111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西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互助会理事会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主持。

会议根据互助会章程及理事会组成原则,在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构成的基础上,对因工作岗位变动需要调整的互助会理事长和理事进行了替补选举,一致同意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担任校教职工互助会理事长,谢书琴、徐海涛担任校教职工互助会理事。

会议对2020年度互助金申请及核算情况报告进行了审议,通过了40位互助会会员的互助金补助申请。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互助会会费收缴、支出情况报告,通报了2021年互助会入会及首次确诊受理补助情况。

理事长薛晓飞副书记对互助会理事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校教职工互助会是一个互帮互助、给人温暖的组织,在推进共同富裕的进程中,互助会的重要性会进一步显现,在自愿基础上的捐助和受助互助会是一种很好的形式。他对互助会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每一位教职工都了解互助会,有更多的老师加入互助会;二是要提高互助会资金的使用效率,应补尽补,主动关心有困难的教职工;三是要进一步梳理受助资金申报程序,方便教职工办理受助手续。他希望理事会全体成员齐心协力,为民办实事,帮民解困难,尽最大可能为病困教职工提供帮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