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2021年第十五届饮食文化节之教职工厨艺大赛举行
2021-11-19

   1117日中午,五餐厅前与平时有些不同,前排是几位教职工在忙碌地切肉、配菜、翻炒,后方还摆放着各种原材料,原来是第十五届校园饮食文化节“精彩厨房”教职工厨艺大赛正在火爆举行。来自各学院、部门的40余位教职工一展身手,进行厨艺大比拼。

比赛根据事先抽签分4组展开,比赛现场,调制酱汁、煎炸排骨、全神贯注地雕刻装饰,选手们各显身手、拿出绝活。现场弥漫着阵阵菜香,夹杂着此起彼伏的锅铲碰撞声,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拍照和助阵。锅包肉、沁香肉丸、金葱岁月、红烧汪刺鱼、泡酱汤的二师兄,一道道热腾腾的菜肴陆续出锅,引来在场师生阵阵赞叹。工会主席谢书琴最后现场演示了重庆辣子鸡的做法,红红火火菜品寓意着我们的美好生活。

由校饮食服务中心严正宇等五人专业厨师组成的评审团,对所有菜品进行了现场打分,根据菜的味感、质感、观感等进行综合评价,颁奖仪式将在饮食文化节闭幕式上举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