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2022年杭州市公园年票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11-30

各分工会:

2022年杭州市公园年票已开始办理,根据浙江省总工会文件精神和学校年度福利工作安排,继续为学校工会会员提供40/人的2022年公园年票新办和续卡经费,具体由各分工会负责组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即日起至20211218日前完成新办和续卡办理,并报销完毕。

二、办理方式(均可取得缴费发票):

1.个人线上办卡:打开支付宝搜索杭州公园年卡生活号进入生活号界面线上办理去办理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支付成功即办理完成。

2.线下办理:公园年票发售中心:南山路61(学士公园罗马广场南侧),营业时间:8:30—16:30,全年无休,节假日照常办理。咨询电话:87065409

市民卡服务网点:各网点地址及营业时间以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公告为准,可通过关注杭州市民卡微信公众号选择菜单市民卡服务”—在线服务厅服务网点查询公园年卡,即可查询,或致电96225市民卡客服热线咨询。

三、报销方式:分工会集体报销。由各分工会指定专人负责汇总会员名单和会员签字发票,并填写《2022年杭州市公园年票办理报销汇总表》,分工会主席签字后至校工会(行政楼415)签批,到工会财务(行政楼110)报销。请分工会经办人报账前将《2022年杭州市公园年票办理报销汇总表》电子版通过钉钉发给工会财务郭军芳老师,以便后续直接打款到教职工个人工资卡(表格里工号和姓名务必正确,否则打卡不成功)。

四、其他:

网络缴费开具的电子发票名称请填写教职工本人姓名,打印出来后需在发票正面签名(并写承诺只报销一次)。线下办理提供的发票,也需在发票正面签名。

 

请各分工会做好本项工作的宣传,未在规定时间内向所在分工会提交报销凭证的会员,视作主动放弃,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2022年杭州市公园年票办理报销汇总表

 

 

校工会

20211129

2022年杭州市公园年票办理报销汇总表.xlsx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