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浙江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徐立一行来我校慰问困难教职
2022-01-07

16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徐立一行3人来我校慰问困难教职工,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工会常务副主席谢书琴、副主席高军和学校困难教职工代表等参加慰问活动。

徐立副主席代表浙江省教育工会对慰问的教职工表达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在详细了解了我校困难教职工的身体、工作和生活等状况后,给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面对困难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和诉求可以积极向工会各级组织反映,寻求组织的帮助。

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代表学校党政感谢浙江省教育工会领导来校慰问困难教职工,对坚守工作岗位、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辛勤付出的困难教职工表示感谢,他希望老师们能够自立自强,坦诚面对眼前的困难,学校及各级工会组织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关心关爱困难教职工工作,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工会永远是教职工可依靠、可信赖的温馨之家。

受慰问的困难教职工表示感谢省教育工会和学校给予的关心及帮助,并表示会将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学校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