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校工会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03-10

作为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开场活动,37日下午,副校长吕金海率领校工会、公共事务管理处、学生处、后勤集团等部门前往附属星华幼儿园慰问,给女教职工们带去学校真挚的祝福。

一进院门,就看见小朋友们带着甜甜的笑容、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橡皮泥花束迎接我们;吕校长一行参观了幼儿园并与小朋友们共同游戏,随后代表学校向星华幼儿园的女教职工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感谢她们对教育事业做出的辛勤付出。


38日中午,校工会联合后勤集团在各校区教工食堂为用餐的女教职工们准备了精美的巧克力和水果,送上一份甜蜜的节日问候,现场气氛热烈。


校工会随后还将开展一系列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活动,涵盖艺术创作、压力管理、女性健康、读书活动等主题,欢迎教职工们参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